『距離天空最近的優雅石頭古城』我想這是許多人賦予Gordes古城的一個美名。

早期是由羅馬帝國所統治,可由石子道路發現他們的遺跡。

由山上一角俯瞰下去,真的猶如帝王般可以統領這個村落的感覺呢!

歐洲地廣但卻可以規劃得如此整齊又無違和感⋯實在令我佩服!

免不了我也要和這充滿歷史風情的古城來上一張合照!感覺自己猶如巨人般可以將天空之城捧在手心上。

感覺每一片好有趣呢~

漫步於古城的街道上,朋友不經意地拍下這一張照片。自己愈看愈喜歡呢!

踩在這古老的石子街道上,感覺自己正在傾聽著石頭們和我訴說著古老的歷史。

被古老的小精靈們,引領到一條安靜清幽的小巷內。

靜謐無人的巷弄中,彷彿我從21世紀跳躍時空回到羅馬時代般。

好像從現實世界進入到了一幅記錄著過去的古老油畫中!

這張照片拍攝於Gordes的博物館外頭,一顆顆不同大小的石子。

如同世界上不一樣的人,但卻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著!團結一致。

每一顆石頭都有自己的風貌,與其他石子放置一起時,卻又呈現了另一種美麗的景色。


交通:此次交通皆是承租小巴由司機領航的⋯如果是自助旅行,建議可參考法國火車網站查詢路線。
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時尚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