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73 

上午參觀完了原生種薰衣草博物館後,有如此特別的機會可以來到溫暖香味的發源地。

位於高山1100公尺的原生種薰衣草花田。景色怡人讓我的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~ 

IMG_1020

乾淨的藍天,天空沒有一朵白雲在其中嬉戲。

僅只有鳥兒享受著薰衣草的香味,翱翔於天空。

感覺上來到了童話故事的場景當中一般,既浪漫又夢幻。

與我們同行的司機還十分感謝我們,說他從來沒想過他的家鄉有一塊如此美麗如天堂般的景致。

IMG_1053 

原生種薰衣草的高度,大概就到我們的膝蓋左右的高度。

要拍攝擁抱薰衣草花叢這張照片時,我十分緊張⋯深怕蜜蜂會叮我呢!

因為從我在花田當中漫步,時不時就有蜜蜂想靠近我⋯ 當下真的是嚇到花容失色了。

L1180862

薰衣草田當中有上萬隻蜜蜂振翅的感覺,那種聲響會讓人驚嘆。

從遠處五六百公尺都可以聽到,可想而知有多少蜜蜂穿梭於花田之中。

博物館中還有販售薰衣草蜂蜜,我想就是這些辛勤的蜜蜂們貢獻的吧。

L1180867  

從花田一角拍出去,除了近看的紫色浪漫花田外。還有遠處的綠色山脈供我們頂級的視野享受呀!!

✪私人景點並未對外開放✪只能跟大家分享照片

✪Private owned✪I could only share photos with you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時尚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